close

經過了前一天從空中眺望白天堂沙灘
讓我們今日對於白天堂充滿期待
很酷的是我們這次出海搭的是橡皮艇,甚至太晚上船導致沒有座位只能坐在最危險也最刺激的位子,就是橡皮艇的邊邊啦
還是必須描述一下那個感受,就是一開始很興奮,但後來覺得手跟腿都好痠喔,又不能亂動,風把頭吹的跟瘋子一樣

先是一段約莫1個小時的飆船(不誇張,真的就是飆船)
船停在White Heaven Beach的另一邊Tongue Bay

這個寂靜的模樣就已經感覺很幸福了


停蠻多船的,大部分是帆船


爬一小段山路去白天堂沙灘


路上救生員姊姊跟我們解釋這種綠色的螞蟻,還叫大家試"吃"!!!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試吃,太傻眼了!
舔他屁屁好像會有檸檬的酸酸的味道吧...但原諒我不敢做哈哈哈


接著來到一個眺望台


天哪,前一天飛機上看到的景色就近在眼前


我只能說真的太像仙境了! 不愧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海灘


馬上發現我們的船,哈哈! 應該只有橡皮艇吃水這麼淺才能開進河道,其他帆船都只能停在另一邊


漸層真的太夢幻了,藍色的種類多到不知如何形容


配上藍天白雲與山真是絕配


光是站在同一個地點我的快門就停不下來


而且一切的一切都好寧靜,除了一旁的阿六仔團員(嘖)


噢!真的好想住在這裡喔!


這個地方讓我覺得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來過這裡會有遺憾的吧!(有這麼誇張?)


雖然前方有小小的雜草擋住視線,但仍然不減賞景心情


其實距離到訪時間已經好幾個月了,當我打開照片要整理時又再度驚艷了一次!


突然一片雲飄來


雲的陰影導致不一樣的感受


看我們的船孤零零在那就覺得很可愛


還能再更美嗎?


有趣的告示牌


有人出現囉!


但船還是很少


哈哈,拉近一看


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不可思議


sorry,太美了,照片超多


再來一個下坡就下到海灘囉!

途中我去廁所時遇到一隻大蜥蜴,超大的,大概有50公分吧
但我沒帶相機,而且它也快被我們嚇死,趕緊溜走

嗯,爬山路前領隊有告訴我們可能會遇到Lizard,我想就是它吧!

Monitor Lizard 巨蜥,已列入保育類囉!


海灘的沙是硅沙,感覺蠻厲害的,很細,很舒服


超級乾淨!


乾燥的地方踩起來有點燙


好吧,我那天就是不知死活只穿這樣又沒擦防曬,回去就曬傷了XD


小阡祐


流浪的女孩?


她一個人走超快的


這位仁兄不知在幹嘛


水非常非常清澈,看到很多小魚的"影子",魚本人大概是透明的吧,看不太到


漫步在沙灘上享受,其實還是遠看比較美啦


孤獨的女子?


因為有些地方實在太淺,我們要自己涉水回船上


領隊姐姐在拍魚


水一度蠻深的,哈哈


比較淺的地方顏色也比較淺


身為前幾名回到船上,等待團員們陸陸續續回歸


在船上可以用肉眼看到箭魚也拍得起來,覺得很扯


領隊姐姐發現小鯊魚!


不想讓衣服濕掉,哈哈哈


稍微拍到它的身影,其實我們當下也很懷疑它不危險嗎?怎麼沒人怕 哈哈


前一秒還很青春的模樣,下一秒變瘋子


之後還有去浮淺,但只是岸邊的小珊瑚礁,魚也不算特別多,地形還是以沙灘為主
主要是水很清澈,當時有點退潮的狀態,很不小心就會踩到珊瑚礁,超危險的!

午餐在Daydream Island吃,自助式的自己夾,覺得還蠻豐盛的!
但領隊說他們每天吃一樣都要吐了,更可怕的是隔天我們的帆船之旅居然也吃一樣!
他們是都叫同一家嗎?為何不能有點變化啦,澳洲人真的是齁

由於在Daydream Island主要就是午餐,為了怕相機或手機碰到水也先收起來了,停留的地方也是普普,沒甚麼特別想拍的慾望
倒是跟領隊借了球去沙灘上玩,我想就是這段時間讓我大曬傷!

回程也難得的遇到鯨魚,很近喔!就看到它在噴水~
船長為了不要嚇到它還關掉引擎一起觀察它
回程時船長也超high的,用坐香蕉船的方式飆船,跟隔壁船互尬,傻眼,但超好玩的,哈哈


這兩天下來,應該有人會想問要接近白天堂沙灘到底是搭小飛機好還是搭船好?
我只能告訴你們,缺一不可,兩個都很值得,來到這種度假勝地,還想要省錢一定會後悔的啦!
像我現在就很後悔為什麼不在船上過夜QQ,很想停在海中央看滿天星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