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覺很有趣而在今年初買了這台
原本是要送給別人,結果後來也都是我在拍
當初要買的時候比較許多不同機型
也爬了很多文
因為預算,而且只是要玩玩而已
所以買了一個便宜的
拍出來感覺好像也不錯的這一款
下面有拍賣頁(但我當初不是在這家買的啦)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4063193448
有很多各種可愛的顏色
但我買的時候只有紫色只能妥協


實體的樣子!!!(一時只找到這張不願露面的某人)

開始來看第一捲底片洗出來的樣子囉!!!
用的底片是400的,忘記哪個牌子了


這是在威靈頓街1號港式料理拍的
本來有聽說這是台陽光機
但勇於挑戰的我還是在室內拍了幾張
完全沒辦法QQ


本來是要拍餐廳的樣子啦...

D60原貌呈現QQ


好歹還看得出我的影子XD


往新生公園的天橋上
(洗出來才知道手好容易遮到鏡頭)


大阪的電車裡,烏漆馬黑 哈哈


伏見的鳥居


旁邊的高中生一直不肯讓開只好讓他入鏡


滿喜歡這張的耶!!!!也是在伏見


在電車上,本來想拍陽光灑落的樣子
看來太強的陽光也沒辦法

原本應該是這樣吧!!!


這好像是在嵐山,也是有點黑呢
(有太陽但是在陰影下也沒辦法)


這張雖然有點過曝
但雪地很美耶!!!


嵐山的大堰川,這張好成功!!!


在嵐山的馬路上
不懂為何要咖我的臉QQ


大阪城


這兩張雖然人在陰影處暗暗的,但也還算清楚


在課輔班的學生拿來玩


這是三月的時候風鈴木開花在校園拍的


好像有點小晃到


這台拍出來的感覺真的跟一般數位好不一樣


也是可以自拍啦XD


我的手阿QQQQ


有股呆味XDDDD


前面那位不願露面的人的手!!!


念臻臻很入境隨俗


珮齊不要三八


哈哈頗可愛的


我的手!!!!!!


呃,我完全想不起來我有拍這個,maybe不是我!?!?
(可見太近也不能對焦)


再來就是墾丁囉


陽光沙灘海拍起來好美唷


很可怕的那個團體


陽光太刺眼QQ


SO Q

結束了!!!
這捲總共33張
雖然還是有失敗的
但畢竟是第一次,成功率好像頗高?
原本聽說會很容易晃到
但我的照片看起來都還ok
拍出來的感覺也很可愛!!!頗喜歡的

不過因為已經有相機了
很容易會忽略這一台玩具
常常突然想到才拍一下XD

但這次洗出來結果還不錯,讓我覺得應該再去買幾捲底片帶出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