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紐西蘭行重頭戲!!!!!!!
期待許久的Skydive!!!!!!!!!!!!!!!!!

在紐西蘭很多地點都可以跳
最後我們選擇在Queenstown NZONE這家公司
看過網路上的推薦 雖然費用稍貴一點點
但照片非常美值回票價

我們選擇的是12000 feet $339
其他還有15000 feet $439
9000 feet $299

這只是純跳傘的費用還沒包含照片與影片
預約時先選擇要跳的高度
出發前聽完解說再決定要加買Photo or Video or combo
選擇photo or video 是$189
兩個都選Combo 是$249
有些skydive的照片與影片是在手環上的或在教練身上
這家不是 除了教練以外 有另一個攝影師跟著跳 專程拍你!!!!
我有稍微研究一下攝影師到底怎麼拍
他們是把單眼固定在安全帽上 嘴巴咬快門線 所以是嘴巴操控不是手!!! 哈哈哈

我們考慮過後覺得影片不會再看第二次而且一定很醜所以只買Photo

前一天在backpackers的reception詢問 還打電話幫我們訂時間
當天早上去皇后鎮市區的店裡集合 看一下解說影片
選擇好要附加的服務(照片或影片) 就搭上接送的小巴出發
跳傘的地方在湖邊距離市區約20分鐘車程

在接待室等待約莫20分鐘
就會有服務人員喊名字與號碼
一班飛機跳五個
等教練認領 穿好裝備 解說一下等會的姿勢
就登上小飛機 我是最後一個上小飛機的 所以第一個就被抓到門口跳
飛機開20分鐘 一到達目的地 門一開教練就帶我下去了 過程太迅速好像也沒甚麼好緊張的!!!
家瑜倒是卡在門邊很久 他就很驚恐

先來看看我的照片

在小飛機上準備


一出機門會先翻個兩圈


掉下去了!!!!


這個轉圈的過程大概只有1秒


就會變成平平向下的姿勢 這叫做free fall(12000ft有45秒的這個時間 15000ft有60秒)


這時完全無法控制臉的扭曲


手也會因為風阻一直向上 想往下壓都不行!!!!!!


而且不自覺會向下看


全程我的攝影師跟我非常接近 甚至再開傘前他還跟我give me five!!!!!!!!!!


教練到底在耍什麼帥


這張大概是姿勢最好的一張






其實我很想要比讚之類的但完全無法


開傘摟!!!! 該邊會突然被拉住的感覺


其實只是突然轉換變成垂直降落 速度慢很多 這時可以慢慢欣賞風景
這時攝影師就先下去了 緩慢降落的時間我覺得很久 大概有5-10分鐘吧!!!!
看下面的地板很像模型 假假的很可愛~~~


降落了!!!


可能我太瘦小(?) 都是教練一個人在著地 我最後才踩上地板這樣


最後一刻還在懸空 哈哈


最後的合照!!!! 臉其實被風吹的紅通通的 全程我的妹妹頭劉海也一直往上飛好好笑

順利的完成這項大任務!!!!!!
只能說非常好玩一點也不可怕
除了出飛機門那一刻緊張一秒
後面都感覺不到下墜感
只是風很大而已!!!!
聽說比起bunji(高空彈跳)完全是小case 是一個非常舒適又能看美景的好活動

再來看看家瑜的照片

這人一開始好像很緊張


剛坐到門邊還很正常


完全看得出他的驚恐


那個臉掩飾不住阿!!!!!!!!!


他的攝影師就離他遠一點 他說他全程找不到自己的攝影師


看得出來教練都很會耍帥 永遠知道相機在哪


不過遠一點的好處是可以拍更多全景


可惜的是有些只有烏雲滿布的天空


這張好像要跳河一樣 很可愛


看不到臉的最好看 教練到底在耍什麼酷!?!


無法克制的往下看


其實一直把脖子抬起來很累 還是往下看輕鬆


開傘的樣子全拍進去 很酷!!!!!!!!


這張比較沒風景


降落摟


看很久想說到底是不是自己(後來得靠鞋子分辨 哈哈)


家瑜說他是屁股著地的 坐到地上滑壘這樣


也是紅通通的臉 哈哈哈


總之非常超值很棒啊!!!!!!!!!!
我們好像是參加9點的場次 搞定後回到市區11點多
照片下午三點就可以去店面裡領了
有一本相簿 隨身碟 與明信片!!!!!!!
很興奮的在路邊打開看 哈哈哈 很好笑呀~~~


拿到的就是這一本

一段名言

隨身碟!!! 裝了電腦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